阿尔法城笔记

阿尔法城
=========

* 实质上是一个聊天系统。可以在大街上聊天,也可以在店铺聊天。
* 象浪漫庄园等一样的图形化的聊天环境。等于是一个游戏系统。是图形化、地理化的聊天系统。可以实现比较复杂的功能,用图形化的方式。

特别的地方
———-

* 需要每月续住。
* 名额是有限的。
* 可以每月选街道长。
* 具有地理上的相邻性。
* 可以捐献小豆。
* 建立店铺需要小豆。

地理性
——

* 具有更多的曝光渠道。用地理性来区别不同的曝光度。

不足
—–

* 居民中心不是居民也可以发言。
* 需要有更多的权力和义务设计。
* 没有象别的图形聊天系统的房地产买卖功能。只是和官方竞拍店铺。

建议
—–

* 没有更小的公寓楼为单位的沟通渠道。街道人数太多。沟通不好。
* 在更小的单位大家熟悉的基础上,可以推选民意代表,方便更大范围的投票。

店铺
——-

* 店铺是另一种形式的小站。可以用日志和图片来展示。也有讨论组。
* 可以通过店铺来集中话题讨论。用小站的公告板,论坛来把人引导到店铺中。

公寓
—–

* 如果不入驻公寓,别人就没法留言。
* 如果不入驻公寓,就没法投票决定街道事务。

本文链接

维基: http://wiki.tomzheng.com/wiki/%E9%98%BF%E5%B0%94%E6%B3%95%E5%9F%8E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