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ly Archives: August 2017

这个链接和我的心理学架构有关

https://mobile.qzone.qq.com/details?bp7=&bp2=&bp1=&subid=&g_ut=3&no_topbar=1&plg_nld=1&no_topbar=1&appid=311&plg_nld=1&plg_uin=1&res_uin=1533517364&sharetag=CFB5EF914DE285A9E1D6D212FBFF36D7 心理学架构的意识本能理智感情如果按一分为八来说,一个轴线是外内,也就是逻辑和本能,一个轴线是动静,也就是实体与抽象也就是感觉和直觉。 而心理学架构的纵向切割呢,一个轴是内外,也就是内向和外向。一个轴是接收与行动,也就是被动和主动,也就是文中提到的条理和随性。   一分为四可以用基因来表示,这个链接就是例子。

Posted in 心理学架构 | Tagged | Comments Off on 这个链接和我的心理学架构有关

科学关心为什么 技术关系怎么做 我关心是什么 从一分为四出发再加一个是不是可行exist

是什么用中国文化来说就是名份、时、势、位置  

Posted in 哲学架构 | Tagged | Comments Off on 科学关心为什么 技术关系怎么做 我关心是什么 从一分为四出发再加一个是不是可行exist

vue是python react是java dart是c# 对吗?

Posted in 信息技术 | Tagged | Comments Off on vue是python react是java dart是c# 对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