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ly Archives: January 2016

目前货币政策大量放水后不再有效。目前财政政策才能发挥作用,而财政政策不是免费的,要看政府的实力。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| Comments Off on 目前货币政策大量放水后不再有效。目前财政政策才能发挥作用,而财政政策不是免费的,要看政府的实力。

比特币区块链大小从1M增加到2M,只要另外发行2M的币就可以了。把账本都复制过来。这样,谁也没有损失。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| Comments Off on 比特币区块链大小从1M增加到2M,只要另外发行2M的币就可以了。把账本都复制过来。这样,谁也没有损失。

新语言混战,golang已经胜出。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| Comments Off on 新语言混战,golang已经胜出。